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找回密碼
 免費註冊
查看: 17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克強總理:相信香港特區政府有能力維護社會穩定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3 18:56:5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李克強總理首談占中:相信香港特區政府有能力維護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


20141012 01:50
來源:觀察者網鳳凰資訊等


觀察者網綜合《星島日報》、路透社、BBC、鳳凰資訊等報道:


香港占領中環行動持續近兩星期,今天進入第14日,學聯與政府對話無期。到訪德國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首度談及占中行動,他強調香港保持長期繁 榮、穩定,符合中國人民及港人的利益,相信港人有智慧,香港特區政府有能力,來維護香港的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又特別敦促外國尊重中國主權,強調香港事務 屬於中國內政。


據路透社、BBC等報道,李克強到訪德國,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主持第三輪中德政府磋商。他其後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香港的占領行動,這也是中央高層首次就占領行動表態。他首先強調,中央始終堅守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這個方針十多年來沒有也不會改變


至於會如何處理占領行動,李克強表示,香港保持長期的繁榮、穩定,不僅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更符合香港居民的利益,我相信港人有智慧,香港特區政府有能力,來維護香港的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保護包括德國投資者在內的外國所有投資者的人身和財產安全。


他特別補充道:相信香港特區政府有能力保護香港居民的人身和財產安全。


李克強又敦促外國尊重中國主權,強調香港事務屬於中國內政,任何國家互相尊重對方的主權,是符合國際准則的。


(觀察者網綜合《星島日報》、路透社、BBC、鳳凰資訊等報道)

 

希望所有真心想香港好的香港市民全力支持特首梁振英施政!祝特首梁振英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分享按钮


網站服務條款|Archiver|手機版|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GMT+8, 2024-4-26 10:54 , Processed in 0.0273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