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找回密碼
 免費註冊
查看: 2088|回復: 0

[習近平] 习近平: 中央政府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区政府的工作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1-1 18:42:53 |顯示全部樓層
读一读文匯报2016年12月23日报导《习近平: 中央政府支持港府依法遏「独」》
http://news.wenweipo.com/2016/12/23/IN1612230032.htm

习近平: 中央政府支持港府依法遏「独」
2016-12-23

習近平: 中央政府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區政府的工作b

習近平: 中央政府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區政府的工作a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向国家主席习近平述职,匯报香港经济、社会和政治方面的最新发展。

【文匯网讯】本网报道,12月23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会见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习近平表示,4年多来梁振英及特区政府全面準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及基本法,秉持稳中求变、适度有為的施政理念。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在打基础立长远方面做了好多实事;在土地、房屋、安老、扶贫和创新科技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进展,為「一国两制」事业及香港繁荣稳定做出重要贡献。


(如果看不到以上视频,请按:http://res.cms.wwp.modia.com.hk/flash/2016/12/23215156734.mp4


习近平指出,中央政府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区政府的工作。对於早前特首梁振英宣佈因家庭原因不参选连任下任行政长官,中央尊重并理解梁振英的决定。

梁振英表示,感谢习近平对他本人及香港的关心及支持。他说,去年香港经济发展平稳,突出的问题是增长放缓,影响年轻人上流的机会。房屋仍是突出问题,房价高、租金贵,超出年青家庭的负担能力。梁振英说,特区政府会继续努力,加大力度,想些新办法增加土地供应。

习近平又提到港府在遏制「港独」和依法处置街头暴力活动中,严格按照基本法,全国人大对基本法的解释和特区法律办事,维护了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了香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习近平说,香港回归祖国即将步入第20个年头,「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一国两制」是一项全新的试验,实践中出现新情况和新问题是正常。当前香港社会政治和经济发展平稳,中央政府和广大市民一样,都希望进一步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希望社会和谐,市民安居乐业。「一国两制」符合国家利益和港人福祉,中央政府、特区政府和香港社会要坚定信心和坚守底线,坚决维护和确保「一国两制」的实践,在基本法轨道上向前推进。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请梁振英转达对全体香港市民的新年祝福。

希望所有真心想香港好的香港市民全力支持特首梁振英施政!祝特首梁振英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

使用道具 舉報

中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分享按钮


網站服務條款|Archiver|手機版|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GMT+8, 2024-3-29 19:01 , Processed in 0.052132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