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找回密碼
 免費註冊
查看: 1824|回復: 0

特首梁振英呼籲香港市民珍惜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的機會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4-9-3 19:11:34 |顯示全部樓層

特首梁振英呼籲香港市民珍惜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的機會

來源:新華網、人民日報、人民網

http://hm.people.com.cn/n/2014/0902/c42272-25583385.html


梁振英呼籲香港市民珍惜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的機會

2014090206:1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香港9月1日電(記者蘇曉)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1日表示,能夠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大的民主進步,他呼籲市民珍惜。

梁振英當日下午在政府總部會見傳媒時表示,每一個香港人都有心目中不同的理想方案,如果每一個自己心裏面有理想方案的人,認為人大常委會的決定與他的理想方案不符合,都要去否決這個方案的話,恐怕香港以後都很難有一人一票的行政長官選舉。

梁振英表示,能夠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確實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個民主進步,希望大家能夠本著這個目標,本著共同爭取民主的信念,求同存異,不要因為人大常委會的決定與自己的理想方案有差異而放棄可以在2017年開始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的機會。

梁振英表示,接下去的工作最重要部分是爭取香港市民對人大常委會作出的決定的認識和理解,讓大家知道這個決定是根據基本法的重要原則作出的。梁振英希望廣大市民,包括立法會議員在內,都能夠仔細閱讀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和有關決定的說明。

梁振英表示,抱有決心和承擔,希望和全體立法會議員一起,和全香港市民一起,能夠令我們在2017年開始實現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這個目標。

希望所有真心想香港好的香港市民全力支持特首梁振英施政!祝特首梁振英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分享按钮


網站服務條款|Archiver|手機版|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GMT+8, 2024-4-16 13:45 , Processed in 0.0115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