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找回密碼
 免費註冊
查看: 1405|回復: 0

向特首梁振英致敬!- 特首梁振英全心全意为国家为香港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12-18 21:19:38 |顯示全部樓層


向特首梁振英致敬!- 特首梁振英全心全意为国家为香港

 

(思扬 Michael Chung写于20161218日)

 

 

特首梁振英突然于2016129日郑重宣布,为了今后更好地照顾家人,将不会参加下一届特首选举。

 

 

向特首梁振英致敬!

 

特首梁振英此举,牺牲个人,是顾全大局,为国也为家。

 

特首梁振英此举,是对习近平主席的绝对忠诚!是对国家的绝对忠诚!是对香港的绝对忠诚!

 

 

特首梁振英全心全意为国家为香港,政绩有目共睹。

 

正如屠海鸣于20161212日在文汇报发表的《梁振英政绩有目共睹反对派造谣居心不良》所写:“过去四年是香港回归以来施政环境最复杂的时期,梁振英接手的是非常烫手的「烫手山芋」,但他不惧艰险、危难、困扰,于政治、经济、民生同时发力,得到「习核心」和中央政府完全认可,得到香港广大市民充分肯定,得到全国民众和海外华人坚决支持,政绩有目共睹。”(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12/12/WA1612120001.htm

 

 

特首梁振英是大将之才!

 

特首梁振英于2014年处理反对派79天的非法「占中」的胜利,凸显大将的才能。

 

屠海鸣写到:“「习核心」对梁振英有句评价:「疾风知劲草,板荡识忠臣」。此语足以说明中央对梁振英的认可。回顾过去四年多,梁振英无愧于这句评语、这样肯定、这个激励。反对「港独」,坚守底线。2014年的非法「占中」长达79天,「颜色革命」在本港上演,大有「变天」之迹象。梁振英带领施政团队,紧紧依靠中央政府,既坚守法律底线,又以宽容态度和策略手法,稳定了社会秩序,令不得人心的「占中」草草收场。”

 

屠海鸣也写到:“上周五,梁振英突然并郑重宣布,为了今后更好地照顾家人,将不会参加下一届特首选举。消息传来,香港社会普遍认为不解,全国民众纷纷表示疑惑,海外华人广泛议论关注。不论什么声音,大都对梁振英任职四年多来的作为赞赏有加。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和中联办负责人也随即发表讲话,对他的选择表示尊 重,对他不参选表示惋惜,对他过去四年多的工作高度肯定。港澳办发言人、中联办负责人都指出:梁振英先生担任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以来,坚定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稳妥处理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法律问题,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社会政治稳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带领特区政府及社会各 界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央政府对他的工作一直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于2016129日发表《国务院港澳办就梁振英宣布不参选发表谈话》: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9日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当日宣布不参选下任行政长官一事发表谈话。发言人表示,我们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因家庭原因,决定不再参选下任行政长官深感惋惜,并尊重其个人决定。梁振英先生担任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以来,坚定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稳妥处理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法律问题,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社会政治稳定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带领特区政府及社会各界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央政府对他的工作一直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他做好余下任期内的工作,今后在香港和国家发展中继续发挥作用。”(http://hm.people.com.cn/n1/2016/1209/c42272-28938708.html

 

可见,大家都一致认同,特首梁振英全心全意为国家为香港。

 

当然,如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所说一样,特首梁振英今后完全可以在香港和国家发展中继续发挥作用。

 

也如英国前首相邱吉尔先生一样,据维基百科和百度百科记录,邱吉尔先生曾于1940年至1945年和1951年至1955年两度出任英国首相,被认爲是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领袖之一,领导英国人民赢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邱吉尔先生于1940年至1945年首次出任英国首相,任期内领导英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联合美国等国家对抗德国,并取得了最终胜利,战争结束后,战时内阁也必须解散。邱吉尔辞职,并将大选。原本信心满满、认为凭借邱吉尔在战争中的功劳定能顺利当选的保守党,却在大选中惨败,邱吉尔本人虽然当选议员,但是保守党只获得了197席,而工党却赢得393席,得以组阁,工党领袖克莱门特·艾德礼当选首相。这主要是因为工党提出的建设福利国家的目标对战后一贫如洗的英国社会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带领英国人民走向胜利的邱吉尔却被抛弃了,他后来引用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的话说:「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邱吉尔正式卸下了首相职务。1951年大选,保守党击败工党,重新执政,邱吉尔再度出任首相,,并自1951年至1955年再度出任英国首相。

 

不同于邱吉尔首相的,特首梁振英而是受到反对派和利益集团等多个势力的联手攻击。

 

邱吉尔首次以首相身份出席下议院会议,发表了著名的讲话:“我没有别的,只有热血、辛劳、眼泪和汗水献给大家……你们问: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我可以用一个词来答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胜利,无论多么恐怖也要争取胜利,无论道路多么遥远艰难,也要争取胜利,因为没有胜利就无法生存。

 

香港也一样!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胜利!

 

向特首梁振英致敬!

 

特首梁振英此举,牺牲个人,是顾全大局,为国也为家。

 

特首梁振英此举,是对习近平主席的绝对忠诚!是对国家的绝对忠诚!是对香港的绝对忠诚!

 

祝特首梁振英一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祝特首梁振英将来在相应的岗位上继续为国家、为香港作出贡献!

 

大家都相信,在习近平主席的伟大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中国梦!当然,也包括了我们的香港梦!

 

 

(思扬 Michael Chung撰文于20161218日)

 

希望所有真心想香港好的香港市民全力支持特首梁振英施政!祝特首梁振英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分享按钮


網站服務條款|Archiver|手機版|CY for Hong Kong 香港需要梁振英(非官方組織)

GMT+8, 2024-4-19 07:44 , Processed in 0.02991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